病变

生命需要一些,可引发燎原之势的思想。

【东卍乙女】是,来救你们了①

妹很硬核,拽姐天花板。

战力极高,喜手动“育人”。

避雷区:

all向玛丽苏

微百合预警

人物ooc

中二场面较多。



简介:


【看到隔壁东卍那个嘴遁青年了没有?我俩同行,都是走救赎路线的。】



学生时代的鬼隼和咲日常充斥着混乱与纷争,

经年累月的施暴行径让她恶名远扬……


但阴差阳错之下,未来的可靠成年版鬼隼小姐居然穿越回了过去……背负起拯救他人的大任。













『饶……饶了我啊……我明明已经认输了!』


‘……什么?’


『呀吼!总长赛高!』


‘……吵死了啊……’


『这个孩子有轻微躁郁症……需要家长多多陪伴。』



『鬼隼!……快点住手!要出人命了!……班长快去喊老师!……』



‘……什么啊?……走…马灯?’



眼前的场景不停变换,鬼隼和咲神色怔愣,思绪混乱。

“我明明……”



『阿咲,吃药病就好了……有按时吃药吗?』


‘明明……’


不对!


她不是在回家的路上吗?!


这时,身体一阵撕扯的痛感,犹如遭到当头一棒,四周乍现的白光潮水般涌动将她吞没。









“处刑――!处刑――!”



空旷的环境中,人数众多的呐喊声颇有地动山摇的架势。


服装发型各异的少年们神情激动的挥舞双臂立在看台之上。




“我就说吧!……总长一出手,鹤堂的垃圾根本就毫无还手之力!”


灰蓝挑染发的少年步步走进看场,眼神憧憬而热烈的振臂高呼。


“宰了他总长大人!这东京里面以鸟类命名的暴走族只能是我们赤鸦!!……什么狗屁鹤堂干脆毁灭好了!!”


“喂喂麻律你这家伙!……控制一下自己别靠太近啊……上个月被总长打住院的事情忘记了吗?”





“……呃……饶……饶……”


嘴巴被掐住,喉咙不断灌进冷风只能发出嗬嗬的气音,伴着铁锈般的血腥味扑满鼻腔。

涕泪横流,和脏污的土屑一并沾湿了前襟。


“……呜……”

瞳孔颤动不止,

映着上方近在咫尺的冷凝面庞,

和一对望不见底的森寒眼眸,如两把已成实质的利器,背着光将他切割成无数块。


“……尧(饶)……尧(饶)了我……”


牙齿上的施力不断加重,导致他口齿愈发不轻起来。


‘……鬼隼……这个怪物!……谁…谁来救救我……’




在身上人消气前,掉几颗牙是在所难免的……


上野鹤人眨巴着酸涩肿胀的眼球,忽地平静下来。


‘……只是…失去了牙齿……断了两条胳膊……应该……不会被杀……吧?’



“……咦?”


牙齿上倾注的力道突然消失,那难耐的酸痛感也随之减轻。

他愣愣的看过去。


骑在他身上的少女正错愕的看着他。




和咲抬起双手,掌心拳头尽是脏兮兮黏糊糊的血《》迹。

‘怎么……回事?……这……我……难道……下午乘列车回家都是幻觉吗?……’


她不可置信的皱紧眉,快速站起来,扫了一圈,入目皆是一张张神情亢奋的稚嫩脸蛋。


‘……我……为什么会在这里殴打男高中生啊!?……而且……话说!这么多人……没人来劝吗?!……’




和咲陷入了崩溃的混乱中。



她揉着胀痛的太阳穴,脚步沉重跌跌撞撞的往外走,却被一道人影挡住了道路。


“……总长!?…怎……怎么了吗?!……快把鹤堂的家伙赶尽杀绝啊!……”

少年有着清秀可爱的脸蛋,灰蓝色挑染发,黑色唇钉显得不伦不类。

他紧张而小心翼翼,眼睛懵懂的睁大,看起来颇为单纯无害。


“麻律!……不要命令总长!不想活了吗?!”

看台上传来焦灼的高呼。



“……你谁啊?”

和咲干巴巴的开口问道。



“唉?!……又不记得我了吗?!……是我呀!我呀我呀!……您的第三特攻小队队长麻律矢………我还和您同校来着……”


“瞎扯……谎话都不会编,我早不上学了……”

“……哈?”



“看台上的……对,你们所有人……快点解散回家……过会警察来了就不好办了。”


“总长……?”

“叫什么总长叫姐姐……莫名其妙的小鬼。”



自称是什么特攻队队长的不太聪明的少年张了张嘴,傻在原地。



“啊……对了…我还要叫辆救护车来着……”


她望着满地惨不忍睹的“躺尸”。


麻律矢“?????????”









鬼隼和咲很烦躁。

自脱离愚昧无知的青少年时期以来,还是头一回这么烦躁。


她一路臭着脸徒步来到学校。

周围穿着制服的少年少女们分成两列远远隔开她,搞的她好像在走红毯一样。


这强行压制的滔天怒气在路过某书声琅琅的教室门口时达到了顶端 。

险些抬腿踹上教室门,

不,是已经抬腿了,在几厘米的距离内刹住脚。



‘冷静和咲……你是个成熟的大人……烦躁也不可以乱发火……就算……就算要重新高考……呼~……想开点……事情总会好转起来的……回到过去什么的……也许…还会……’



“……啊~”

算了,随便怎么样都好……反正也改变不了现状……




重生穿越什么的……

放在以前……差不多也是现在这副身体的年纪……

如果有人敢到她面前说什么未来某一天她会回到过去……

和咲一准把那人头打歪。


“…………”


糟糕……她老毛病好像要犯了……


……现在特别想找个人来揍!











来到学生时代的第三个星期。

和咲照常在教室发呆摸鱼,课业上面临两极分化的危机。


――擅长的学科不听就会,不擅长的学科听了也不会。

照这个状况下去别说考大学了,她能不能顺利从高中毕业都是问题 。


……她也想好好努力学习,

真的……可身体总不听使唤……一觉醒来,恍恍惚惚的居然已经放学了!


‘这里的学生真是太不具备友爱精神了!……居然没人叫她起来?!’


她抱着胳膊绷着脸望向踌躇着在座位上徘徊的班长。


对方马上如惊弓之鸟般退避三舍。


“……鬼……鬼…鬼隼……鬼隼同学……要……要锁门了……您……您如果不用教室的话……就……请……”


“……嗯。”


和咲点点头,

顶着对方见了鬼的表情道了声歉。


“不好意思,耽误你回家的时间了。”

“!??!?!?”







2005年的涩谷街头隐隐可见日后让人流连的风采。

步行在商业街,高耸的建筑,和装扮时髦的都市男女们都在无时不刻的妆点这座城市。


只不过,

在那个尚不能被称作全然和平的社会,不良文化尤其盛行,基本随处可见发型夸张,打扮奇异的少年少女。

……她身后不远不近紧紧尾随的就有一个――

几周前自称是某特攻队队长的不大聪明的小鬼,……好像是叫做麻律矢。


被她准确叫出名字后甚至夸张到热泪盈眶。


每天上下学基本就保持这样的距离悄悄跟在后面。



“……麻律啊,你有什么事情你说,别再跟着我了行吗?”



“欸?!……您早就发现了吗?…”

他扔掉了伪装的树枝,不好意思的挠了挠脑袋,绽放出大大的笑颜。


“……哈哈…上次您发现我跟在您身后一脚踢断了我两根勒骨呢~……我还以为自己藏的比较好来着。”

“?????!”


和咲表情惊疑不定。

一股愧疚的情绪涌上心头。


“抱歉……麻律…我……”

“您说什么?!”


歪头傻笑的少年一瞬凶神恶煞起来,


“您……道歉?……您跟我道歉?!……您怎么能跟我道歉的!?……您做什么都是对的啊!!……您可是威名在外的赤鸦总长!!……为什么!?为什么要跟下属道歉?!传出去会被人家笑话的!!”



鬼隼和咲:“…………”


她表情逐渐复杂起来,想装傻遁走。


但少年喋喋不休的缠了过来。



“……算算日子…您有三个星期没揍我了……是……找到了比我更忠心的随从吗?……还是说……呐……之前那个‘挡路者死’,‘碍事者杀’的冷漠无情的总长去哪里了!?去.哪.里了?!!”



少年越说越激动,不断加剧的嗓门伴随着眼角的泪光引的路人纷纷测目。


和咲有亿点点尴尬。


在少年想过来扯她袖子嚎啕着撒泼的前一秒掐住了他的腮帮子,把他提溜到跟前来。


“别逼我在人流量大的街头动手揍你……”


她秉着本能的不悦露出阴鸷的眼神。

骇人的气势顿时让少年老实下来,他也不挣扎,只是乖巧的垂下眼睫,一副任打任罚的受气小媳妇样。


她见状收回手,便听对方忽地冒出一句。


“那在您家呢?……”


“……放屁!回你自己家去!”








经过一段时间的观察,和咲隐隐发觉自己目前身处的不良团体实属恶棍大本营……

虽然……虽然她是恶棍头头。


虽然……虽然记忆里并没有拉帮结派这一段。

不过也可能是那个时候自己没在意。


毕竟……统一服装,旗帜,百人以上的成员,名气,地盘,这些东西都不是短时间内可以获取的。

而且,以前也好,现在也罢,哪个时期的她都不像是能耐着性子玩这种孩子气的不良过家家的人。


她从小独来独往,不合群是肯定的。



“……这个‘赤鸦’不是我创建的吧?”

在据说是集会的大型聚众场合里。


和咲低头与身旁高挑的据说也是个队长的少年咬耳朵,。


少年弯腰低头,表情相当恭敬。


“……是,赤鸦是由副长创建的……我们这帮人……起初也只因为崇拜您而汇集在一起……”

他话说的很真挚,没有一丝讨好的意味在里面。


“……您很强,我见过的不良里面……您是最强的一个……”


“…………”


和咲挑高眉,端坐在高台上装雕塑。


“……那…你们副长呢?”

‘隐退好了……干脆利落的让贤……’



“……副长进少年院了……您…麻律应该跟您说过……”


“啊,我是说过来着……副长几个月前因为教训了几个杂碎顺便骑车碾过去被条子逮住了。”


“…………”

‘……这都是一帮什么乌合之众!?’




“这样啊……那么…我有重要的事要宣布……”

和咲决定快刀斩乱麻。


“解散吧,我从今天开始引退,不做不良了。”


“!!!什么?!!”


“等等!!?等等!??……总长!!?……三思啊总长!?”


人群乱成一片。


但除了麻律矢这个脑子有什么问题的孩子敢上前扒拉着不让走以外其余人在接触到她的一瞬间都打着寒颤往后退,可见往日积威之深。



其实,事情说起来也简单,她也不是学生时代那个单纯到只知道打架的问题少女,想来不过是有人借她之名组建了‘赤鸦’这个帮派作威作福,

她就说以前放学路上怎么老有人找茬,每天打不完的架……


问题想来就是出在这上面了……



“不用劝,我意已决,不想死的就退后。”


和咲清了清嗓子,面无表情的放狠话。


而眼眶通红的麻律矢则拨开人群来到她面前。


“我情愿去死……!总长……鬼隼!……你是我认定的人!……”

“……你脑子没毛病吧?”


“我要追随你……直到永远!!”

“……这个情况你家里人知道吗?!”

“……所以……别说什么隐退的话啊……”

说到此处,他居然还抽噎了起来。


“赤鸦一步一个脚印走到现在……”

‘打感情牌!关键时刻挺聪明啊!?’


“全靠副长的呕心沥血和您的威名……如果……等……副长出狱了……看到一盘散沙的赤鸦……他……将何去何从?”

‘……道…道德绑架?!’


“……跟我有什么关系?我没时间跟你们玩这种过家家一样的游戏。”


和咲故作冷漠,甚至结合当下不良的内心想法编造出一些没什么意义但听起来很酷的话。


“弱者才会群聚,我可不想当你们的领头羊。”


“…………”


麻律矢和其余欲言又止的人果然哽住了。


最开始的高挑少年则突然站了出来。



“……我明白您的意思了,如果…我变强的话,就能够继续跟随您了吗?”

少年有一双极通透的湛蓝色眼眸,内里散发着摄人心魄的光芒,几乎如珠宝般称得上是熠熠生辉。


“那我会竭尽所能的……去磨炼自己……直到……能够达到您说的那种高度。”


少年嗓音清澈,谈吐优雅,不带半点不良标配的卷舌音。

其实说实在的,哪怕穿着统一的特攻服,眼前这人也半点不像是不良。



“对!就是这样!阿卞说出了我们的心声!我们也会变强给您看的!”



‘……牙白…这么快就气势高昂起来了……变强变强的……怎么个变强法啊?……靠跟人打架吗?……’


和咲直觉不能放任这帮问题儿童去祸害社会。


于是她斜眼看了看仍旧温顺恭立着的高挑少年。


“你叫阿卞是吧?你成绩在年纪里排第几?”

“……我?……前…20左右……怎么了吗?”


他不解的抬眸。



“……好极了。”

‘居然比我还优秀……’


和咲有点酸,但仍旧板着脸,一副见过大世面的样子。


“……我不为难你,这学期考试排名如果你能进前五……还有你,麻律……班级前20……其他几个小队队长……按照麻律这个标准来……剩下的成员们……我只要求你们及格不挂科,如果做的到……”


和咲扯过书包甩到肩上,常年不苟言笑的脸孔融冰般迅速柔和下来,漆黑浓郁的眉眼眼尾狭长而上翘,笑起来时像极了两泓弯弯的小钩子,钩的人心尖一颤。


“我保证……会带领你们登上顶端,让赤鸦……成为日本第一的组织……可你们要是做不到……”


她声音忽的由鲜活变的僵直平板,脸上笑容也昙花一现的烟消云散。



“那无论如何我都会解散赤鸦,不仅如此,我还要加入……呃……卍……那个……由不败的monkey?……咳…由我认可的强者组建的不良团体……”


麻律矢第一个不乐意了。

他表情焦灼,处在崩溃的边缘,险些跳着脚呐喊起来。


“您……您怎么能加入……那个与赤鸦敌对的东卍呢?!……”


“不仅如此。”

和咲打断他,

“我还要挤走他们的副长,给那个m……给我认同的强者打下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行!!!绝对不行!!!!”


响彻云霄的吼声刺的人耳膜生疼。


麻律矢眼眶猩红,抓狂的拽住自己的头发,魔怔一般喃喃自语。


“……我……绝对……绝对……杀了……不行……绝对不行……我……我要杀了mikey……”


鬼隼和咲:…………


“……我多嘴问一句,他父母到底知不知道他的状况?”


“……麻律…只是情绪起伏比较大……”

阿卞凑过来狡辩。



“……好了麻律!”


和咲猛地拍上他的肩膀,把他按的矮了三寸。


“你只要好好学习,我都依你!你要能考第一,我就称霸东京!……啊作弊不算啊,你要是作弊我就去给……我认定的强者当小队长……”


“……我死也会考到第一的!!!”








接下来的一段时间,东京街头悄无声息的少了几批整日闲晃招猫逗狗正事不干的不良们。


而赤鸦……险些解体的消息走漏出去了,再加上成员们成日神神秘秘不见踪影,道上顿时谣言四起,猜测不断。




这时候的鬼隼和咲还在为另一件事发愁。

她发现,只要穿着赤鸦的特攻服……来特定的几家便利店买东西不仅不需要给钱,店家还颤颤巍巍的要塞保护费。


她不可置信的抖了抖黑红左右拼接,背后绣有银色半月横插一尾敛翅的乌鸦,总之就是很中二很让人摸不着头脑的略显非主流的短款外套。

一时想不明白几块布哪来这么大特权……


“这样吧……你们要是不敢报警…我另给你们写串号码……再有穿这个衣服的进来买东西不给钱就直接拨通号码让他听电话。”


“真……真的吗?……”

收银员是个圆脸蛋的年轻小姑娘,她眨巴着大眼睛,小心翼翼的看过来。


“我还能骗你不成?……悄悄告诉你个秘密……组织处于分裂状态……上面高层要洗牌,主要清理那帮买东西不给钱的衰货……你们打电话举报,还算做了桩好事。”


小姑娘听的懵懂,眼睛亮晶晶的看着手里写着号码的小纸条,抿嘴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谢谢你……我没有不信,下次我会试试的……如果管用……我会把号码分给周围的大家的……”





和咲走出便利店,感觉自己做了件好事,脚步都轻快起来,夹着特攻服,兜兜转转路过了第一天回到过去发生流血事件的空旷的小公园,那里一直都被各路不良所青睐,终日里人满客满,上空飘着的卷舌音脏话不断,透过人群隐隐可窥见内里打斗的身影。



这个她还是知道的……

……是赌架,不良少年娱乐盈利的一种方式,赤鸦以往也经常举行,不过现在这帮精力旺盛的问题儿童们已经被困于题海书山中,短时间内无心搞事。





“我是不会撤退的!!!!”


包围圈里突然传来一声咆哮。

震的四周纷杂的议论声都停歇了几秒。


“我有不能撤退的理由啊!!!――”


『嗡――』


和咲脑袋里炸开一阵金属摩擦的刺耳噪音。

紧接着愈演愈烈,几乎要化为实体,将她的大脑分割成数块。


『嗞……嗞啦……去……快去吧……去……去到他……嗞…花垣……花垣武道……』


机械平板的女声似要破开脑壳飞到外界,浑身撕裂的剧痛让和咲一瞬红了眼,下唇咬紧沁出一丝血珠。


‘……该死的…谁是…花垣武道……?!’


『往前……嗡――去吧……快……到他身边……嗞啦……』


“啧……”


她扶住一摊浆糊一样的脑袋,快步冲到看台,把碍事的“观众”掀翻在地。

随即咬牙切齿的扫视全场。


“谁是花垣武道!?!”




“……呃?…”

深陷入自我情绪中难以自拔的花垣武道下意识抬起头来。


“哪来的死女人!你丫谁?……噗哇――!”


身体处于强烈不适状态下的和咲很难控制自己,几乎在挡路的人来到眼前那刻拳头就猛地挥下将人打倒在地。



“……清将!?…真的假的……那女人……”



“你就是花垣武道……?”

“……呃…是!……”


在花垣武道眼中

面前的少女神色冷凝,眉眼间带着丝丝缕缕的血腥杀伐之气。


‘……这是……谁啊……这……完全不认识啊……但是身上的气势……好惊人……’


和咲疼的已经开始冒冷汗。




“喂,你们这是在干什么?――”


“我说清将……观众都无语了喔。”




『嗡……叮铃!……触发重要救赎角色……成功绑定系统――叮咚!开始装载各项功能……』


脑袋里的剧痛随之消散,取而代之的清凉的抚慰着每根神经。



“别给我太较真啊,你不是主办方吗?――话说……你为什么在这里啊……鬼隼……”


高大的阴影覆盖住和咲,

她面无表情的仰头去看,只留意到这人脑袋上的龙形纹身。


『……叮咚,功能装载完成,开始加载资料……』



“金色发辫!脑袋上有龙形纹身……东京卍会的副总长!!――龙宫寺坚!统称draken!!”


观众席上传来不小的惊呼声。



和咲歪了歪脑袋,疯狂载入的资料让她一时间消化不良。



“啊……”

这样啊,那个她之前叫嚣着要加入的组织叫东卍啊……


“就是你啊……”

她锁定高个子后方奶黄发色的小个子,隔空与那黝黑无高光的眸对望。


‘那个她说不定要为了激励成员们假模假样的效忠一段时间的……’


“传说中的monkey。”



mikey:???











作者有话说:


mikey:勿cue。


 开局放送原创角色:麻律.毒唯.矢。

























评论(35)

热度(840)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